一杯西瓜汁

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故事´_>`

【维勇】关于无事可做的日常

☆私设有,ooc有
☆领养小孩有
☆统统都是瞎编的。
☆突然温馨的一家三口日常,前篇可参见主页《关于xxxx》系列



     某年某月某日,圣彼得堡在经过了连日大雨后难得的放晴了。于是尼基福罗夫家计划着出游,不辜负大好时光。

     “维克托,我们去哪儿玩好呀?”勇利很激动,像个准备春游的小学生。“我们要不去远一点儿吧!老在家附近玩也没什么意思。娜塔莎有想去的地方吗?”维克托没有忘记征求娜塔莎的意见。正玩着游戏突然被点名的娜塔莎抖了一声,暂停游戏开始思考,“唔,去哪里都没意见。”说完又埋头打游戏。

    “......”似乎对这个答案很不满意,“我好早就想说了,娜塔莎你整天沉迷打游戏真的好吗?一个女孩子不要老是玩这种打打杀杀的游戏,以后打得太好虐了其他男生找不到男朋友怎么办?哦那可以找个女朋友。还有勇利你不要一天到晚就顾着和娜塔莎打游戏,你就不能多关心关心我吗?没有勇利的爱心便当我每天工作都没有动力啊......”被点名的胜生先生讪讪的笑了一下,默默的往娜塔莎旁边挪了挪。

    维克托仿佛打开了话匣子般的念叨个不停,对面沙发上的父女俩对视一眼,吐了吐舌头觉得当作没听见比较好。毕竟现在的维克托先生似乎和隔壁的伊莲娜太太学习育儿经学习得太过深刻,连伊莲娜太太的爱唠叨也学了个八九不离十。勇利和娜塔莎在时不时爱唠叨的伊莲娜太太上身的维克托面前迅速结成了同盟,此刻这两个战友迅速结成了统一战线。只见引起这场唠叨的“罪魁祸首”悄悄的冲勇利眨了眨眼,勇利冲她点点头,表示了解。

    “咳咳,维克托,所以我们该去哪儿玩呢?你有什么想法吗?”勇利一本正经的问正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某人。“啊?哦!我都快把正事儿给忘了。亲爱的你怎么不早点提醒我呢!”......无辜躺枪的胜生先生很无语。

    “所以需不需要干脆出个远门呢?正好这两天我们两个都没什么事,娜塔莎学校也在放假。对了娜塔莎你学校做完了吗就在打游戏。”枪口再次转向沉迷游戏不可自拔的小娜塔莎。“啊?做...做完了,相信我爹地,我真的做完了。”娜塔莎不自觉的挺直了腰板。“真的?拿来给我看看?”维克托狐疑的说,“亲爱的我昨晚已经检查过了,她做完了,真的。”无法忽视他可爱的小女孩发出的强烈的求救信息,勇利开口试图暂时解救这个没写完作业的小姑娘。“是吗?那就好。”维克托对勇利的话还是无条件信任的,于是放过了娜塔莎,转而打开手机寻找起出游地点来。

    下次不写完作业就不要打游戏了!我可不会再帮你诳维恰的。勇利用眼神示意娜塔莎,小女孩用力点头。暗暗发誓绝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第二次。当然到底下次会是什么情形就是以后的事了。

     结果一天过去维克托也没找到中意的去处,勇利提议的也被他以各种理由否决了。“太远了!”“太近了!”“那里我以前去过,人超多的,看人挤人多没意思呀!”“......”诸如此类。

     “所以亲爱的你到底要去哪儿?再不想好假期就要过去了哦!”胜生勇利终于忍不住提醒这个仍然在浏览各种景点介绍的男人。“我只是想找个绝对不会出错的地方嘛。万一去到那里你们不喜欢怎么办?万一根本就不好玩怎么办?万一留下的都是不好的回忆那样不就白去了吗?”维克托委屈的撇了撇嘴。

     唉,这个人呀!勇利有些无奈的想着,就是想太多!“维恰我知道你希望我们都能玩的开心,但即使没那么开心也没什么啊。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去哪儿都行啊。好的不好的都是我们一起经历的,这就是难忘的经历啊!真的,去哪儿都好,只要是我们一起去。”勇利走到维克托背后,抱住了他,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只要是你决定的,去哪里都可以。我和娜塔莎会一直跟着你的,保证不会丢。”

     “勇利~”上一秒还是强迫症属性的俄罗斯男人瞬间化身爱抱抱的俄罗斯大男孩,“你真好!”说完还“啵”的亲了他好大一口。“啊,都是口水了维恰。”勇利甜蜜的埋怨着他的爱人。

     “要不我们干脆出去看场电影吧?看什么好呢?正好这两天很多新电影上映呢,我得好好选选!”维克托又振奋起来浏览起影评网站。

     “哈???”所以刚才说的他到底听进去没有?

     看来今天的胜生勇利先生也很无奈呢。

      至于这看似没有下文的出游计划到底有没有下文,且听下回分解。



作者:隔了不知道多少天的复健。。。应该是失败的。。。错别字也懒得改了大家看到了自动替换一下就好了(你!)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