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西瓜汁

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故事´_>`

致歉

给还关注着我的大家道个歉,最近事情太多实在没时间码字了。而且今后都会一直很忙。。。下次更新怎么也得清明后了(而且我还很可能跳票)。。。顺便无耻的给自己新开的淘宝店打个广告,能在日亚上买到的yoi周边基本上都可以买到哟,价格比淘宝上大多数都低。然后需要抱盒的谷子都可以加群拼,人数够即可成团。因为主要是找人拼邮,所以人越多越好,于是我就恬不知耻的来打广告了。。。太害羞了就不打tag了。。。。 欢迎加入冰上的尤里周边拼团,群号码:627302796。店铺号:88449935。想买的都可以戳我。全款提前确认,到货后补国际国内邮费。好的广告打完了我要跑了你们不要取关我啊嘤嘤嘤嘤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