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西瓜汁

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故事´_>`

【维勇】关于一家三口的一些小问题

☆私设ooc满天飞
☆领养小孩注意
☆年龄+5岁,维勇均已退役
前篇可戳进主页寻找《关于xxxx》

    随着娜塔莎终于住进了家里,一个一开始被两人忽略的问题摆在了两人面前:娜塔莎该怎么称呼他们?

    本来的设想应该是维克托爹地和勇利爸爸,然后相亲相爱一家人模式才对。不过因为娜塔莎的原因,他们又开始重新思考这个问题。她目前应该,喊不出来吧...也不是说娜塔莎讨厌他们,而是还太快了点。他们这才刚刚住到一起,彼此都不算多么熟悉,都还没有那种电视里父女情深的场景出现。勇利OS:我想给娜塔莎扎好看的辫子!维克托OS:我想给娜塔莎讲很多很多好玩的故事!哦还要讲我和勇利的恋爱史!

    两人思考了很久,觉得暂时还是先让娜塔莎以名字称呼他们比较好。

    “这种事情不能着急。等她什么时候彻底接受我们就好了。其实,称呼我们什么并不重要,只要她心里有我们,把我们当作家人,叫什么都没关系。你说是吧?勇利。”“是啊,只要娜塔莎开心就好。”勇利边说边往维克托怀里缩了缩。其实他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失落的。真的只有一点点!他觉得被叫做“爸爸”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即使你会因为这个称呼而背负上很多从前所不必在意的东西,但是是值得的啊。成为这个可爱的小女孩的父亲,从此全心全意的爱护她,陪伴她长大,默默的守护着她,在未来牵着她的手将她交付给她的爱人。

    Stop!我怎么就想到这么远去了!勇利有点郁闷。自己自从决定领养孩子以后就老爱瞎想些有的没的。

    “维恰,你说我们会成为好父亲吗?”勇利把脸埋进维克托怀里,闷闷的说。“其实我也不知道啊,我这是第一次啊,都得靠自学。”“我也是第一次呢,好巧哦!”“哇原来你也是第一次啊!真巧!看来我们很有缘嘛!一起加油做一个好爸爸吧!”“好啊!你要多教教我哦!”“一定一定。看在这么有缘的份儿上,我就不收你学费了,亲我一下就好了!”勇利终于没忍住把脸抬起来,正好看见维克托正一脸坏笑的看着他。这个人啊,总是长不大!

    想是这么想,他还是很听话的支起了身子,凑上去捧着他的脸“啵”的亲了好大一口。“就亲这一口可不能再多了!”在维克托看来这时候的勇利就是个眼睛里盈满银河的天使,实在是太可爱了!就想和他亲亲抱抱举高高。而勇利看着一脸幸福的维克托,觉得他笑得有点傻´_>`

    “叮铃铃铃——”急促的闹铃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

    “唔,现在几点了?”被吵醒的勇利闭着眼在床头柜摸啊摸,“维克托你去把闹钟关了我够不着。”“不要!让我继续睡。我不起床不起床不起床!”维克托继续把头闷在被子里不肯露出来。实在无法忽略刺耳的闹钟声的勇利只得十分不情愿的钻出被窝,想着明天一定要换个闹钟,这个闹钟实在太吵了´_>`

    “啊啊啊啊维克托不要睡了快起来我们睡过头了!!!”看了好几遍时间后勇利尖叫着掀开被子试图把还在赖床的维克托拽起来,“今天早上不用去训那群小崽子啊,为什么会睡过头?”维克托依然不舍得睁开他的眼睛。“今天我们要带娜塔莎去学校啊!”维克托猛的睁开眼睛,“啊”的大叫一声之后迅速下床冲向卫生间。

    “完了完了这么重要的日子居然起迟了!”勇利手忙脚乱的穿着衣服,不住啊懊悔着。“维恰你先洗着,我去看看娜塔莎起来了没有。”

    刚一打开门,勇利就看到了娜塔莎。因为他们家客厅和厨房是连接的,所以站在他们的房门口能清楚的看到厨房的动静。

    本不应有人的厨房里此时却站着一个小小的身影,是娜塔莎。勇利轻手轻脚的走近,发现她正踩着凳子在收拾东西,马卡钦安静地坐在她旁边摆着尾巴。餐桌上摆着已经切好的面包,还贴心的抹上了黄油。

    娜塔莎放好了东西,转过身来就看到了勇利,“呀!”她小小的惊呼一声,“早上好勇利爸爸!快点和维克托爹地一起吃早餐吧!”“啊好的好的。真是太抱歉了娜塔莎,我们起迟了,绝不会有下次了!”勇利懊恼的抓着头发,打算去叫维克托出来吃早餐。

    等等,我是不是忽略了什么?他感觉自己好像忽略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他想了想,啊!他知道他忽视了什么了!“娜塔莎,你...你...你刚刚叫我和维克托什么?”勇利的声音发颤,他希望不是他听错了。娜塔莎有点困惑的看着她,在看到循声而来的维克托后仿佛明白了勇利的问题,她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我说,早上好,和维克托爹地一起来吃早餐吧,爸爸!”

    勇利感觉他的眼泪可能要收不住了,维克托更是直接愣在了原地一动不动,好像脑子当机了。直到一旁“汪汪”叫着的马卡钦来扯他的裤腿他才终于有了反应。“好的好的,我们来吃早餐。这可是我们一家人一起吃的第一顿早餐啊。”虽然终于反应了过来,但维克托觉得他也要哭了。

    “嗯,我们来吃早餐吧。不然真的要迟到了。”勇利擦干眼泪坐了下来,“娜塔莎也快点坐下吧。”“嗯!”

    这一顿早餐吃的时间并不长,但在他们看来仿佛吃了一个世纪。好希望时间能一直停留在这一刻啊,勇利又开始走神了。

    “好了亲爱的,不要想我们不能决定的事情,先把握好当下比较重要不是吗?”维克托看穿了他的心思。

    “嗯。”勇利点点头。

    不过等到和娜塔莎一起坐在车子后座上时,勇利又开始控制不住地乱想了,也许明天我可以试着帮娜塔莎扎一个好看的辫子?不知道她会不会嫌弃我啊?

    今后的日子都会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胡思乱想和意料之外的事情,其实也蛮不错的嘛。他这样想着。

    但首先,可不能再睡过头了。


未完待续



作者:我坚持了好久日更啊!快来夸我!(喂)希望能一点点进步,一点点构筑出我脑海中的他们的世界´_>`

评论(1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