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西瓜汁

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故事´_>`

【维勇】关于娜塔莎的房间

☆私设ooc满天飞
☆领养小孩注意
☆年龄+5岁,维勇均已退役
前篇请戳进主页寻找《关于xxxx》

    接娜塔莎回来之前,维克托和勇利发现他们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他们似乎,没搞对娜塔莎房间的风格´_>`

    两个人本来是抱着女孩子应该都会喜欢粉粉嫩嫩的风格的想法布置的房间,问题是娜塔莎会喜欢吗?他们忘记征求她的意见了。

    “维恰,怎么办?娜塔莎会不会不喜欢她房间的布置啊?”勇利很是忧虑,这直接导致维克托也很忧虑。他下意识的抓着自己的头发,勇利暗自替他心疼了一会儿。

    “我们为什么等到要去接娜塔莎才想起来这个问题呢!哦她会不会不喜欢?”勇利不停的起立坐下,起立坐下,“哦亲爱的冷静一点儿,反正现在再重新布置也来不及了。我们得往好处想,万一娜塔莎喜欢这种布置呢!”维克托试图安慰他,尽管他感觉他也无法说服自己。娜塔莎是个很沉稳的小姑娘。维克托不知道这样形容一个九岁的小女孩合不合适,但看到她在阅览室安静看书的样子,他脑海里就冒出来了这个形容词。这样的女孩儿,会喜欢他们布置的这个过于粉红的房间吗?

    “啊算了!现在再怎么着急也没用了,我们还是出发吧,娜塔莎应该已经在等我们了。”勇利终于停止了他毫无意义的举动,决定和他的爱人出发迎接他们的孩子——这个一直只有两个人一条狗的家的新成员。

    “好的亲爱的,我们出发吧。马卡钦要好好在家看家哦,我们很快就会带着娜塔莎回家的。娜塔莎是个可爱的小姑娘,你们一定会相处得很好的。”维克托出门的时候还不忘叮嘱一下他们的爱犬。自从决定收养小孩以后,马卡钦也变得异常兴奋。维克托觉得马卡钦和娜塔莎一定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等他们抵达孤儿院,娜塔莎已经和工作人员等在了门口。经过了一番交谈,孤儿院的工作人员牵着娜塔莎的手交到他们的手里,“娜塔莎和你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希望你们能一直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嗯!我们会好好照顾娜塔莎的。”两个人郑重的点了点头,异口同声道。

    “娜塔莎,我们回家吧!”勇利弯下腰对女孩柔声说道,“嗯。”女孩乖巧的点了点头。勇利看向维克托,他笑着点点头,于是三人和工作人员告别后就踏上了返家之路。

    “娜塔莎,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要征求一下你的意见。”勇利挣扎了很久后终于开口了,维克托也放缓了车速。娜塔莎偏过头,“嗯?是什么?”“呃,就是那个,你喜欢什么样子的房间呢?是像,呃,迪士尼动画片里面小公主们的房间还是别的什么样子呢?”说完他握着手紧张的等待回复,维克托也微微往后方靠了一下,生怕自己听不清他们可爱的小姑娘的回答。

    “其实什么样的都可以的,我没关系的。”娜塔莎的回答却并没有让勇利松口气。相反的,他更担心了。像娜塔莎这个年纪的小孩子不应该是喜欢很多很多东西吗?娜塔莎却有点儿,无欲无求?这样好像不太好啊。

    正在勇利胡思乱想的时候一直开车的维克托开口了:“娜塔莎,这可不能随意。你的房间是你的私人空间,你会在里面呆上很久,学习,休息,就像是你的秘密基地一样。我和勇利不会贸然打扰你的小天地的。所以你需要好好考虑。”

    “呃,不过那个,因为我和维克托前两天太激动了,就在做准备的时候顺手,顺手就把你的房间给布置了。就是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如果不喜欢的话你一定要告诉我和维克托,我们再布置就好。就是这两天的话可能有点来不及。”勇利终于把话说出口了,好歹松了一口气。

    娜塔莎看着勇利,又看向试图转过头来又被勇利推回去让他专心开车的维克托,突然笑了,“我可以看到我的房间后再发表意见吗?”“啊当然可以!我们就是想先让你做下心理准备。”

   
    于是等到终于到了家,勇利又开始紧张了。才刚一进屋,马卡钦就跑了过来,绕着娜塔莎转起了圈圈,好像在打量它今后的小主人是什么样子的。看马卡钦兴奋的样子,勇利和维克托的担忧减轻了一些。看来马卡钦很喜欢娜塔莎。让他们开心的是,娜塔莎似乎也很喜欢马卡钦,她看着马卡钦,眼睛亮闪闪的,看了有一会儿之后,她终于伸出手抱住了马卡钦。马卡钦兴奋的把她扑倒在地毯上,还不住的用舌头舔娜塔莎的脸,把娜塔莎逗得直笑。

    勇利和维克托对视一眼,他们应该是第一次看到娜塔莎笑得这么开心,这么无忧无虑,终于,笑得像个孩子了。

    认识了马卡钦,就该认识一下这个家了。娜塔莎的房间是绕不过去,干脆就先去看吧。二人领着娜塔莎来到她的房间门口。这是由一间客卧改装而成的,房间被重新粉刷过,粉色的漆让整个房间都变得梦幻了起来。家具和床铺也换了新的,二人还在房间里摆了个书架和一张大大的书桌,上面摆满了书,一部分是和工作人员打听过的娜塔莎经常看的类型,一部分则是二人觉得对娜塔莎有好处的书。不过整个房间最显眼的应该是床左侧的那个柜子,里面摆满了毛绒玩具和娃娃,大大小小都不带重样的。勇利又想起和维克托去采购的时候,他伸出手指了几个东西,“这个,这个,还有这个不要。其他的一样要一个。”

    娜塔莎在房门口站了一会儿,仔细的打量着这个属于她的小天地,终于走了进去。出乎二人意料的是,她在玩具堆前停了下来,突然就扑进了毛绒玩具堆里,“我很喜欢这个房间!它太棒了!我真的很喜欢!”二人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你喜欢就好,喜欢就好。”勇利感觉自己都快要哭了。

    娜塔莎抱着玩具滚了好几圈后站了起来,走到勇利和维克托面前很认真的看着他们,“我很喜欢这个房间,我知道你们一定布置了很久。以前,在孤儿院的时候没有自己的房间,也没有什么玩具是属于我的。现在,突然拥有了这么多,还有了你们,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小姑娘的眼睛亮闪闪的,勇利感觉自己在她的眼睛看到了星星。

    “你喜欢就太好了!我很开心你能喜欢这个房间,更开心你喜欢我们。我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要一起幸福快乐的生活!”维克托拉着勇利抱住了娜塔莎,这次勇利是真的哭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幸福感让他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如果是以前的他,一定会怀疑这份幸福的真实和存在的时间。但这次,被维克托抱在怀里,还抱着这个成为自己孩子的小姑娘,旁边的马卡钦也凑了过来,他知道这份幸福是不用怀疑的。

    他们一定会幸福的生活下去!

未完待续

作者:估计真的要写成系列了´_>`
            关于娜塔莎的话,设定是有点早熟。而维克托和勇利所希望的是她能更像个孩子,不要承受这个年纪所不该承受的东西。他们会为了这个而更努力的!我们下章再见!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