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西瓜汁

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故事´_>`

【维勇】关于长痘那些事儿

☆私设有,ooc有
☆总之就是不比赛有大把时间撒狗粮(喂)
☆笨蛋夫夫的傻白甜日常

    某年某月某日,圣彼得堡家中。
    终于从被窝里爬起来的维克托在洗漱时发出了一声尖叫,彻底吓醒了还在被窝里磨磨蹭蹭试图再次睡过去的胜生勇利,他慌慌张张的爬下床,连拖鞋都没穿,光着脚跑向卫生间,“亲爱的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是哪里不舒服的吗?”他冲进卫生间,发现他的俄罗斯爱人正冲着镜子发呆。“勇利~我长痘了(ಥ_ಥ)  。”他指着鼻翼一侧冒出来的一颗痘痘惨兮兮的说。
    胜生勇利很庆幸自己现在没有穿鞋,不然他可能很难克制住自己现在想要把鞋扔到他脸上的冲动。

    不过也不能怪维克托大惊小怪,毕竟他少年时期简直就是长发小仙女,不食人间烟火那种,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长痘呢?哪怕是不再留长发,步入成年之后他也很注意保养,身上脸上从没出现过什么问题。
    然而就是这样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脸上,突然长了一颗痘。这颗痘并不算很大,但它肿着,还偏偏透着点红,在他白净的脸上十分显眼,让人没办法忽视。

    “勇利~怎么办嘛?我没脸出去见人了(╥﹏╥)。怎么才能把这个痘痘消掉啊?”自从发现了这颗痘,维克托就像现在一样一直处于一种泫然欲泣的状态中。勇利觉得他迟早会抱着他开始大哭。
    其实勇利心里还有点幸灾乐祸:叫你天天不让我吃好吃的,叫你天天抢我的猪排,看,长痘了吧!
    不过他还是无奈的掏出了手机给米拉打电话。“喂,是米拉吗?啊,对,是我。你现在在忙吗?我,那个,有点问题想请教你。就是,就是,啊?高跟鞋?我又不穿高跟鞋...是维克托问你的...啊我知道了...这件事我们以后再说,我主要是想问你,就是那个脸上长痘该怎么消啊?啊?不是我,是...”这时候维克托拼命的跟他比手势,不要说是我,他的口型大概是这样表达的。“好吧是我,我脸上冒了一个痘。啊这样啊,哦哦,嗯嗯,好的我先看一下。谢谢你,米拉。再见!”勇利放下手机,抱着手看着他的爱人。维克托感觉心里发毛,每当勇利这样看着他的时候,他当天晚上基本都会被赶到书房睡觉。
     “维克托,在解决这个痘痘以前我们先来谈谈高跟鞋的问题吧?听说,我要穿高跟鞋呢?真亏你还特意去跟米拉打听定制高跟鞋的店呢!”勇利在讲到高跟鞋时还特意加重了语气,然后满意的看到维克托一下就变了脸色。脸上一副“完了完了事情败露了!怎么办怎么办勇利会不会生气?”的样子。“勇利,这个,那个,我其实是...啊好吧我错了勇利!亲爱的原谅我吧我以后什么都听你的,你喜欢什么play就什么play,你喜欢用哪种姿势就用哪种姿势我绝对服从!”维克托一脸可怜兮兮。
    勇利实在没忍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就知道他打的不是什么好主意。“总之,别想让我穿高跟鞋!对了!猫耳装和女仆装也拒绝!”勇利故意恶狠狠的说,维克托只得一脸痛苦的点了点头。

    虽然不知道他这次能忍住多久不玩花样,但眼下还是先解决痘痘的问题吧。

    “米拉说,去痘的话得先搞清为什么会长痘,然后才对症下药。一般如果是上火的话吃得清淡点,过几天就会消的。如果是其他原因的话可能需要擦点药膏什么的。”勇利想了想这几天他们的饮食,觉得维克托应该就是上火了才会长痘的。“总之维恰今天开始你的饮食就得改改了,少吃点上火的,多吃蔬菜。炸猪排什么的就别想了。还有,伏特加也不许喝了!”“不!!!你不能剥夺一个俄罗斯男人喝酒的权利,这是谋杀!”维克托一脸苦大仇深,“我要去控告你试图谋杀亲夫!”“.......如果你还想继续长痘的话我没意见。”勇利冷冷的回答。
      “......”维克托垂着头,一脸沮丧。看着他这么沮丧,勇利心里也有点不好受,但是想想他脸上的痘,也只能狠狠心控制他的饮食了。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没有肉吃的第四天。
     那个痘终于开始有点消退的趋势,起码不再肿了。“勇利~看来很快就能消掉了呢!”在镜子前照了半天的维克托开心的说道,“那就最好啦!不过不能掉以轻心啊,这几天还是不要吃太上火的东西。”“...哦...”
   
    当天晚上,维克托神神秘秘的和克里斯讲了很久的电话。等他回到卧室勇利都快困到要睡着了。“你和克里斯讲什么啊?神神秘秘的还不让我知道。”勇利边说边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往他这边挪了挪。维克托躺进被窝,搂着缩进他怀里的勇利,却并没有关灯睡觉的意思。
    “勇利,你想要我快点把痘痘消掉吗?”维克托突然正经的问他,“当然啊,你每天那么沮丧,当然快点消掉好啊。”勇利勉强睁开眼睛,奇怪的看着维克托。他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的爱人估计又有了什么主意。
    “勇利~克里斯说我长痘是上火了,光吃蔬菜可能还不太够呢,要去火哦~勇利愿意帮我吗?”维克托微笑着说,那笑容在勇利眼里自动放大成了大灰狼的微笑。
    “我就知道你和克里斯打电话准没好事!”勇利哀叹道。不过也决定随他去了,两人确实好久没酱酱酿酿了。不过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在他要睡着时提这种要求啊,沦为大灰狼盘中餐的胜生勇利恨恨的想着。
    之后干了个爽。(←_←)

    次日,胜生勇利郁闷的发现他爱人脸上的痘痘还是没有消掉。
    “维恰,今晚我想好好睡觉啊!”
    “否决!痘痘消掉前勇利可不能逃跑哦!你答应过要帮我的哦!”
    今天也是幸福快乐的一天呢!计划得逞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得意的笑着。

End.

作者:写这个完全就是因为我脸上长了个痘。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_>`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