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西瓜汁

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故事´_>`

有缘再见啦!

对维勇cp以及yoi的爱已经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而被慢慢耗尽了,真是对不起因为这个而关注我的大家。在不断的看文写文中突然就迷失了,不知道我最开始喜欢的到底是什么,不知道自己写出来的是什么。作为读者,开始看不懂同人。作为写手,写不出真正想要的。我已经很久没刷过tag了,觉得同人圈慢慢的变质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即使其他人忘记了我却会一直记得。既然找不回曾经的热情,那就到这里吧。这个号不会再写维勇的文了,除非哪天打脸又回坑。。。不过应该不会了吧。。。我果然不适合待在热圈。还是乖乖爬回我的冷圈好。以后在这个号发布的会是我想写的其他东西,因为维勇文而关注我的gn们可以取关我了(-ι_- )希望我们以后有缘再会🌝🌝🌝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