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西瓜汁

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故事´_>`

【全员向】一个快递引发的“血案”

拼团群里太太们的脑洞

ooc都是我的

有哪里写得不对欢迎指出,以前没怎么写文野相关有点方






  某年某月某日,港黑大楼。

 “中也先生,您有一个快递。”前来汇报的部下汇报完工作后从身后拿出来一个盒子,“啊,你放我桌子上好了。你可以走了。”“是。”部下离开之后站在窗边的港黑干部回过身来走向办公桌。会是什么东西呢?我最近好像没买什么东西啊,啊!是不是上次首领提过的要送我的酒呢?中也有点期待。

  不过这份期待之情在看清寄件人之后消失得一干二净。哈?太宰治?这条死青花鱼给我寄东西?嗨呀想到他就好气,这么想着的中也已经无意识的盒子扔到了地上并狠狠的踩了两脚。啧,发条微博嘲讽他一下。

  两分钟之后,一贯只发美酒鉴赏的中原中也难得的发出了一条称得上清流的新微博,只有一张配图和寥寥几个字。图片主角正是那个被踩了好几脚的可怜包裹,再加上“老子才不要你的破东西”,足以让港黑众人开启一系列的脑洞。

 评论: 

 芥川:果然太宰先生还是没有认可我啊...

 樋口:???这有联系呢???

 红叶:???

 当然这一切我们的干部先生都不知情,他正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拆这个包裹。虽说他是很讨厌太宰治,恨不得捏死他,但是,但是,好吧他承认他很好奇这个包裹里是什么。嗯,我就看看,我就看看。说拆就拆,行动力强悍的干部先生直接手撕了这个盒子(......好孩子不要学,万一把东西弄坏了......)三秒钟之后,房间里回荡着中原中也的怒吼,“太宰治你这个混蛋老子下次见到你一定要杀了你啊啊啊啊!”

  让我们把目光转向仍躺在地上的包裹,呀!原来是我们的干部大人的一个小徽章呢!即使被踩坏了也依然很帅气呢(......)

 三小时后,中也发出了他今天的第二条微博:“太宰治老子一定下次见面要杀了你啊啊啊啊啊!”配图正是同款的太宰治徽章。

  评论:

  红叶:你干嘛呢?吃错药了?

  森鸥外:果然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

  芥川:。。。。。。

  樋口:。。。槽多无口。。。

  

   还是某年某月某日,芥川收到了一个包裹。寄件人,太宰治。

  五分钟后太宰治收到了一条芥川发来的消息,“太宰先生您是认可我了吗?”。。。这傻孩子。。。我只是给你寄个东西。。。

  同时中岛敦也收到了一条新艾特,他好奇的点开。“人虎你看到没?”附图是一个被精心装饰了的盒子。没错,是一个根本没被打开的盒子,快递单上赫然写着“寄件人:太宰治。收件人:芥川龙之介。”

 评论:

 敦:。。。我天天都可以见到太宰先生没必要寄快递啊。。。

 太宰:芥川你倒是把包裹打开啊。。。

 樋口:芥川先生真是对什么都认真呢!今天也是芥川先生的忠实拥趸!

  还是某年某月某日,依然是港黑大楼中原中也办公室。

  啊,果然首领推荐的酒很不错,发条朋友圈吧!配图就用这张图好了,配什么文字呢?啊,就这么写好了。“美酒当然只有我这样的成功人士才配得上喝,某条死鱼才买不起。就算买得起也根本不会鉴赏。”

 太宰治试图转发“喝了会长高?”却失败了。【根据对方的设置,你无权转发此条微博】

 沉默了一会儿,太宰治从关注列表里找到了芥川,“。。。芥川,你微博账号借我一下。。。”“这就给您!密码是xxxxxxxxxx”秒回速度称得上迷弟典范,让我们给他掌声,啪啪啪!

 “樋口,你的微博账号借我用一下。”芥川转头对身旁专注偷拍自己的部下说道。“啊?哦!好的!!1”说着立刻递上了手机。

   嗯,所以港黑组的迷弟迷妹们都很棒棒哦,让我们给他们鼓掌掌。

  

  依然是某年某月某日,依然是港黑武装侦探社内。

  “好无聊啊!这两天都没什么委托呢?”太宰治瘫在椅子上,“敦君我们来自拍吧!”“诶?”敦有点懵,但还是接受了太宰的邀请。毕竟太宰先生又不会干什么,他这样告诉自己。“手机能借我一下吗我上个网站,”“好的太宰先生随便用什么都行的。”“果然敦君是个好青年呢!”“哪有啊,是太宰先生高看我了。”

  五分钟后,“喏,手机,我今天要先下班啦!敦君辛苦啦!”“太宰先生也辛苦了!”太宰把手机还回去后就哼着歌儿离开了侦探社。国木田试图阻止,失败了。“啊!我为什么有这样的一个搭档!”今天的国木田独步也很想换搭档。

 另一边,中岛敦打开手机习惯性地点进微博,咦?为什么有这么多消息?啊嘞?芥川的私信?

  私信页面:

人虎不要以为你能和太宰先生合照就很了不起了!

我迟早也会的!

太宰先生一定会认可我的!

决斗吧人虎!!!

我一定会让太宰先生认可我的!!!

决斗吧这次我一定要狠狠的打败你!!!

【图片】(表情包)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下省略无数表情包。

  嗯?我怎么了?芥川为什么这么生气?合照???和太宰先生?啊,刚刚那张!中岛敦急忙翻看微博,最新一条正是自己和太宰的合照,还是他自己的账号发的。哦,太宰治还顺便艾特了芥川。。。

  中岛敦决定收回自己刚刚的话,“太宰先生你不能这么坑我啊!芥川我什么都没干我是无辜的啊!!!信我啊!!!”

 国木田:“???发生了什么??太宰这家伙又干了什么坏事?”

 乱步漫不经心的瞄了一眼,“没什么,只是个恶作剧罢了。”


  侦探社楼下的咖啡厅内。
  罪魁祸首正悠然的品尝着咖啡。“啊,还是好无聊呢?果然还是去逗逗中也好了,他最不禁逗了。”



完。

作者:本来是很好笑的脑洞啊为什么我写出来感觉不好笑啊摔!果然是能力问题。。。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