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西瓜汁

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故事´_>`

感人肺腑声泪俱下痛哭流涕(你!)好开心gn喜欢我的文(☆_☆)我也只是刚刚开始写文,以前都只是看太太们产粮,看着看着就开始手痒,好多事情好多想法果然得自己表达出来才比较好。不过新手毕竟有很多问题,但是我相信只要坚持写下去,总是会有进步的(ง •_•)ง关于投入的感情确实很重要吼!对这个事物没有感情的话写出来的东西也不会打动别人,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文笔不足感情来凑嘛(你!)感觉有点像花滑的技术分和表演分的区别,这样看来我是勇利那型的,明明我是维厨(←_←)总之感谢你的喜欢!笔芯!!!

龟梨千郁-不动行光不入手不改名:

说完了糟心的事儿再说点开心的。
哎妈呀怎么会在小滑冰碰上这么好的太太啊!!
我真的好喜欢太太的细节描写啊!!不管是养孩子系列里在福利院长大的娜塔莎早熟的性格也好,陌生女人来信和胜生勇利之梦里符合现实情况的观念描写也好,都太棒了!!!
太太一直说自己文笔不好,但是灌输的感情真的是认真的!看完太太转我之前那个评说的我就知道的。文笔不是天生的,但是灌输进去的感情如果是虚伪的,再好的文笔都没有用。如果是真情的话,文笔也不是那么绝对重要了。
给太太 @一杯西瓜汁 无限打call!感谢产粮,能吃小滑冰能认识你真好!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