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西瓜汁

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故事´_>`

【维勇】情侣冷战怎么办?

☆ooc有
☆笨蛋夫夫的傻白甜日常

    尤里不清楚他们为什么吵架。总之等他终于熬不住一起训练的其他选手的恳求去询问胜生勇利时,胜生勇利和维克托已经冷战三天了。

    他们居然已经冷战三天了!!!简直难以置信!!!尤里到现在都无法相信这两个天天黏黏糊糊各种放闪的笨蛋夫夫居然已经三天没跟彼此说话了。

    与此相对应的是,冰场上弥漫着的那股从这两人身上散发的冷空气也已经整整在这个冰场盘踞三天了!!!

    听起来就像小孩子吵架一样不是吗?尤里不屑的想着,却还是得小心翼翼的和胜生勇利打听他们为什么吵架。他可不想把他惹哭。他的玻璃心人尽皆知,尽管在维克托来到他身边之后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不过他可不敢冒这个险。

    上次不小心让胜生勇利红了一下眼后被维克托折磨了两个星期的人绝对不是他!!!

    “所以,呃,那个,猪...啊不,勇利,你这两天是不是?呃,有不开心的事情?你可以说给我听听吗?我们是朋友啊,不是吗?朋友不就是应该分担彼此的快乐和烦恼吗?”尤里斟酌着自己的措辞。

    “啊尤里,让你担心真是抱歉!没什么事情呢!我和维克托什么事都没有!”胜生勇利摆着手,眼神却在游移,很不认真的此地无银三百两中。

    尤里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谁信你俩没发生啥事啊!你顶着那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和我说你啥事没有你当我是傻瓜吗?你敢现在就去和那个同样顶着俩黑眼圈的人秀下恩爱证明下你俩啥事没有吗?

    想是这么想,尤里还是十分克制的让自己露出了一个称得上是和善(?)的笑容,“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我就是看这两天你们两个好像睡眠不太好的样子,就想问问是不是有什么事。没事那就真是太好了。”

    胜生勇利在听到这句话时明显抖了一下,却还是强牵着一个笑容走开了。

    这下不妙,看来问题还挺严重的样子。尤里有点担心了,不知道米拉那边怎么样。

    另一边,米拉担当了来向维克托打探消息的重任。毕竟和单纯的勇利比起来,尤里想从老奸巨猾(?)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嘴里问出什么事儿来还是很有难度的。除去波波维奇,有过许多恋爱经验的米拉是来套话的最好人选。

    然而米拉·芭比切娃现在很困扰。她本来已经做好了套不出什么话的准备,结果她刚开口说了句“勇利和你......”她话都还没说完她的问话对象就开始拉着她的手哭诉。

    ???这什么展开?米拉现在很困惑。她面前这个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的人真的是那个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吗?

   他真的,好烦!这是米拉在听了十分钟不间断的“勇利为什么不和我说话不和我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哭诉后心里唯一仅存的念头。她从没想过眼前这个男人在陷入恋爱会这么的,烦人。米拉不禁扶额叹了口气。

    “好了我知道勇利不和你说话不和你亲亲抱抱举高高让你很伤心。所以我们现在来解决一下这个问题。首先,他为什么不和你说话了,嗯?”米拉终于打断了维克托的哭诉。

   “我,我不知道啊。”维克托委委屈屈的说,“什么?!”米拉差点没被气得背过去去。“你都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就和他冷战了三天?你以前老是黏着他恨不得每时每刻都挂在他身上的死皮赖脸的劲儿去哪了?”我面前的一定是假的维克托,米拉绝望的想着。

    “我,我问他了啊!我问他为什么要生我的气,可是他什么都不说,还不让我碰他。我已经睡三天书房了。”维克托这么一说更委屈了。

    米拉正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眼前这只快要哭出来的大型犬的时候,尤里往这边过来了。“尤里!怎么样!勇利有没有跟你说什么?”“什么都没有。”尤里摇了摇头。维克托刚刚抬起的头又垂了下去。

    米拉和尤里面面相觑,不知道怎么办。正在一筹莫展之际,在他们旁边滑来滑去经过了好几次的波波维奇过来了。

    “维克托,我想你应该和胜生好好谈一谈。当然,不是以你现在这样的状态,而是心平气和的。”波波顿了顿,接着说:“吵架的行为会使双方都受到伤害,想必胜生心里也很不好过,他只是不像你把伤心都表露出来罢了。我觉得你今天回去应该调整一下自己的情绪,不要这么悲伤。”

    “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我会试试的,谢谢你,亲爱的波波。”虽然好像被感谢了,但我们的波波维奇表示他似乎并不开心。

    当天晚上。
    “勇利,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在胜生勇利即将要逃进卧室前,维克托逮住了他。胜生勇利纠结了一会儿,终于还是随维克托一起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勇利,我爱你,非常爱你。你爱我吗?”维克托一脸严肃,胜生勇利心里咯噔一下。他皱着眉头,终于开口了,“我也爱你。”“那么,你为什么不和我说话?是我哪里做的不对吗?我做的不对你告诉我我一定会改的,求你了不要不和我说话,我会死的。”维克托说着说着眼睛又红了。胜生勇利慌了起来,“我没有,我没有生你的气维恰,我没有不和你说话,啊不我确实不和你说话来着,可是这不是你要求的吗?”

    “???什么?!我怎么会提这种要求?”维克托感觉自己现在有点懵。胜生勇利看着他的爱人,突然笑了,“别说你忘了维恰,那天我们看完电影后你不是心血来潮的想要和我体验一下冷战的感觉吗?”

    听完勇利的话维克托的记忆突然回来了。啊,是那天晚上!他和勇利看了部爱情电影,故事里男女主人公吵了一架,之后就陷入了长期的冷战状态。当然最后又合好了,感情比冷战之前还要好。看完之后维克托蜜汁兴奋,“勇利,我们也来吵架吧!”“......维恰”勇利很无语,“不,我们不吵架,我们直接冷战吧!我们都没有吵过架呢!好想尝试一下啊!不是说每对情侣都会吵架又合好吗?我们也来试试吧!”胜生勇利觉得他爱人的头一定是被门夹了,当然,答应了他这个神经病一样的要求的自己的脑子也一定不正常。

    “所以,你是真的忘了吗维恰?”胜生勇利现在很想笑,他看着维克托的脸色从惨白一点点红润起来。“勇利!原来你没有生我的气!真是太好了!我居然忘了,哦我真是个大笨蛋!我以后再也不要和你体验冷战了!你没有生我的气真是太好了!”维克托扑过来,把他紧紧的搂在怀里。勇利回抱住他的爱人,想着虽然冷战的滋味很不好受,而且冷战的提议者还完全忘了这回事儿,不过现在这样也不赖啊!

    “维恰,你眼泪都滴到我衣服里了!不要再哭啦我不会不理你的啦!好啦好啦别哭了!”就是哄这个爱哭鬼有点麻烦,他再一次觉得自己当时一定是被门夹了头。

    第二天。
    听完了罪魁祸首的叙述,冰场上的其他人都陷入了沉默,之后四散走开。我一定是脑子秀逗了才会担心这两个人的感情出了问题!大家不约而同的想着。

    除了尤里。他沉默了很久,之后很冷静的把冰刀套扔到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头上。
   

作者:想这俩人吵架理由想得我快疯了,我觉得他们根本就吵不起来´_>`就不要吐槽我现在这个神奇的理由了(捂脸跑开)
  P.S.《花火》写着好苦,我要写小甜饼来调剂一下=_=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15)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