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西瓜汁

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故事´_>`

啊我这种咸鱼也有收到长评的一天(つД`)好激动!谢谢gn能喜欢我的文字!我也是刚开始写,很多地方用词啊或者结构啊都存在问题。文笔很渣却也想自己写下脑海中关于他们的故事。《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和勇利视角的文是因为自己总是会想虽然我喜欢的cp是同性,在故事的世界里他们接受的都是祝福,但如果是在现在这样的现实世界呢?又会想到现实中和影视作品里面的同性恋者遭受的种种迫害,就很难过。如果他们能接收到他人的理解和祝福,那一定会是黑暗中的光明了。最后,非常感谢gn喜欢我的文字。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把他们的故事写得更好!

龟梨千郁-不动行光不入手不改名:

一定要拿起电脑来给 @一杯西瓜汁 太太搓个单独的评论。


看到太太是因为有人把领养孩子的下部推到了我首页,于是看到了《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和《胜生勇利做了一个梦》。


虽然并不是甜文,但那是我最喜欢的两篇太太的文。


提到普大帝治下对多元性向的不宽容我就想起以前看过还有个针对这个的政令……虽然不大相关,但是民众宽容度超低这点确实是事实。我很少看到有文章会把这部分写出来。在我的心里,维勇是以崇拜和被崇拜开始一段情感,转为真正的爱情再转为亲情,要走过更多更长的路。


更何况是这样的他和他的组合。


我的坚强的他们,谢谢你们直面这一切走下去。


谢谢太太,描绘的这个故事。


真实最美。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