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西瓜汁

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故事´_>`

【维勇】关于到底要不要小孩

☆依然私设ooc满天飞
☆年龄+5岁,两人都已经退役

    某年某月某日,圣彼得堡维克托家中。

    胜生勇利一脸严肃的看着他的爱人,缓缓开口道:“维恰,我想要个小孩。”“咳咳咳勇利你说什么?!”正在喝水的维克托被呛到了,“勇利,虽然我是很想让你怀孕生个小孩但这...是我不能满足你了吗?可是在床上你明明不是这么说的啊!”“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胜生勇利面红耳赤的打断了维克托,“我的意思是说,我们可不可以领养个小孩。”
    “勇利为什么会这么想呢?”维克托终于正经了起来,“其实...呃...是因为这样的...以前我们比赛都很忙,现在都退役了嘛,也不是很忙,时间就一下子空出来了。就想着要不要领养个小孩子呢,这样生活不会很充实吗?”胜生勇利其实有点心虚,他有点不好意思说其实是因为他前些天做了一个梦。在梦里他和维克托有一个小孩,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长得和维克托很像,一头银发,真真就是个小仙女。梦里当爸爸的维克托也是那么温柔那么好。他感觉梦里的他都快要幸福得哭出来了。这之后这个想法就在他心里扎根了,他越是想着这个梦,想和维克托一起抚养一个孩子的想法就越强烈。于是今天,他终于说出来了。

    他忐忑的等待着爱人的回应,他觉得维克托也许会支持他,毕竟家里多个小孩一定会很热闹,维克托一定会很开心的。不过这种事情可不是光凭一股热情就能去做的,没考虑清楚就下决定是对他们和也许会成为他们家人的某个孩子的不负责任。
    意料之中,维克托久久没有回答他,他的眉头紧皱,紧紧的抿着嘴巴。勇利很少看到他这么严肃,他开始想自己的这个想法是不是不应该提出来。

    良久,“勇利,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要这个孩子啊不是,我是说我们暂时不应该领养小孩。”维克托难得的吃了回螺丝,“为什么呢?维克托,”尽管已经做了心理准备但从维克托口中听到这个否定的回答时他还是有点失落,“你不喜欢小孩子吗维克托?”
    维克托看着自己失落的爱人,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他知道勇利从不会做草率的决定,他既然提出来了这个想法就一定有好好的考虑过。
    在这么严肃的气氛下他怎么好意思说他第一反应是:What?居然要多个人和我分享勇利的爱吗?!不!勇利是我一个人的!谁也不能从我身边抢走勇利!亲生的也不行。好吧他们不会有亲生的孩子,所以这个可以直接pass。但是领养小孩啊,从此以后家里要多出来一个小孩吗?他(她)会给这个家注入新鲜的血液,带来活力。他(她)会缠着他和勇利给他(她)讲故事,怕黑的话会来和他们一起睡,三个人挤在他们的床上(不,为了方便滚他们的床很大,三个人睡也完全不会挤)。他(她)要是调皮捣蛋的话他应该会批评他,然后他(她)也许会跑去向温柔的勇利求安慰求抱抱,就像他一样。
    这么一想,多一个人的生活很幸福啊。可是...他们真的能成为称职的家长吗?两个男人组成的这个家庭会给这个也许成为他们家人的新成员带来伤害吗?他会不会问:为什么我没有妈妈却有两个爸爸?为什么其他的人老是要对我指指点点?
    想到这些,他就没有了信心。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不惧怕失败,却害怕给他的爱人带来一点点伤害。如果这件事可能会让他伤心难过,那么就干脆杜绝这样的事情。也许勇利现在会失落,难过,但总比之后可能会受更大的伤害好啊。

    另一边,胜生勇利也陷入了沉默。他相信维克托是经过了考虑才会这样说。他一个人不能擅自决定这样的大事,那么这件事也许就只能暂时搁置了。虽然他还是很想要和维克托一起抚养一个小孩。去年真利姐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了,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勇利经常会看着她的照片出神,幻想着自己也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孩子,她会甜甜的追着他们喊“爸爸爸爸”,他们会给她很多很多的爱,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虽然他也会担心自己能不能做一个好家长,但因为是和维克托一起,所以他不怕。
    各自想着心事的两人就这么坐了一下午,谁也没有说话,却好像在进行无声的交流。

    良久。
    “勇利,我们先去找雅科夫商量一下好吧?”“维恰,我们去找爸妈和美奈子老师问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维克托也会有拿不定主意的时候。”勇利率先笑出声,“我又不是万能的,我也会有不知道的事啊!勇利还不是一样!就只会说我!”维克托气鼓鼓的说,却又在下一秒忍不住扑过去抱住勇利蹭啊蹭啊。
    “这么重要的事情我们就这么决定了雅科夫一定会指着我们的鼻子骂我们太草率的,他年纪又大了我也不想老是让他生气嘛。”
    “知道啦知道啦!我们明天一起去问他吧!”
    “嗯!”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胜生勇利的家里到底会不会增加一名新成员呢?我也不知道啊,总之他们幸福就好啦!(←_←)

Fin

作者:本来想写成傻白甜文写着写着就跑偏了...求评论求讨论!求提出不足的地方,我会好好改进的(ง •_•)ง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