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西瓜汁

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故事´_>`

【维勇】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长胖了之后

☆依然私设ooc满天飞
☆笨蛋夫夫的傻白甜日常
☆依然为非赛季时期

    某年某月某日,维克托久违的上了一回秤,三秒钟后,他的哀嚎传遍了整栋房子,同时使得正在厨房做饭的他的爱人胜生勇利吓得打翻了盛满了饭的碗。
    事实简单却又残酷,我们的冰上帝王在悠闲的休息时间成功的被他的爱人喂胖了,还不止一点点......

   “勇利~怎么办哦,我胖了好多...”维克托抱着勇利就开始哭,怎么也不肯撒手。“好啦维克托我知道啦,你现在先放手啦!我的汤还在锅里煮着呢,锅子要烧干啦!”尽管胜生勇利一向对维克托的眼泪毫无办法,但此时此刻他男朋友的眼泪似乎还没有他昨天新买的锅子和今天的晚饭重要x
   过了一会儿勇利终于得以挣开维克托的怀抱尖叫着跑去厨房,所幸汤还没烧干他还来得及挽救他们的晚饭。他长舒了一口气,终于想起了扒在厨房门口可怜巴巴的望着他的维克托。
   “好吧,维克托,我们现在来讨论一下你减肥的事吧。”“什么?!减肥!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减肥我要吃勇利做的世界上最好吃的炸猪排盖饭!”
   “......如果你已经不是选手了我就不会管你了,但你还要比赛啊你不把体重减下去雅科夫会杀了我们的!总之,今晚的炸猪排盖饭就不要再想了!”“不!!!”哀嚎声再一次传遍了这栋房子。
   于是乎,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不能吃炸猪排盖饭的第一个晚上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早晨,维克托坐在餐桌上对着他的爱人列出的他今后的时刻表唉声叹气。“勇利~为什么我这么早就要出门跑步了?跑步量还加大了。”“那是因为你胖了。”“那为什么下午训练结束后我不能和尤里奥一起吃零食晚上也不能尝到你亲手做的炸猪排盖饭?”“因为你胖了。”“......可是你也胖了啊。”维克托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的男孩。
   胜生勇利默默的摸了摸肚子上的肉,义正言辞的说:“你不要忘记我只是个特长是减肥的随处可见的花滑选手,而你可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觉得你长胖了和我长胖了哪一个形势更严峻呢?”
   “好吧我知道了......”维克托一脸委屈。
   
    “勇利~你不要跑那么快嘛我都要追不上你了。”维克托冲着前方的身影喊到,“是维克托太慢了!”“以前在长谷津我明明一直在勇利前面的说。”俄罗斯男人撇了撇嘴,“那时候你骑着自行车好嘛我亲爱的教练先生。”胜生勇利无奈的回答,他总感觉最近维克托越来越像个三岁小孩了。
    跑完步之后就是健身时间啦!“勇利~来帮我拉伸嘛~”“那不是有器材吗?”“我就想要勇利帮我拉伸嘛~”说着说着我们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就上手了,“啊维恰不要弄这里啦,啊好痒啊维恰你挠我痒痒干嘛啦哈哈哈快走开啦!”
    费了好半天劲儿才逃开魔掌的胜生勇利立马离维克托远远的,是以不能监督维克托的健身进度。我们长胖了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在心里默默的比了个“Yes”,快乐的划起了水。
   
    然而最煎熬的却是回到家之后。“勇利~为什么我的盘子里只有蔬菜,而你却能吃肉。”维克托可怜兮兮的扒着盘子里的蔬菜问到。胜生勇利小小的心虚了一下,“那是因为你胖了而且你现在正在减肥。”“明明勇利也胖了的说。”维克托小小声的嘟囔了一下,“?你说什么?”“啊没有没有,我说勇利我们晚上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早起嘛。”“是啊,所以现在不要再扒你的菜了你再怎么扒它也不会变成肉的。”“......”

    一个月后。
   “勇利!我瘦了哟!比以前都轻呢!”再次上秤的维克托激动的冲厨房中正在做早餐的胜生勇利喊道,“真的吗?维恰你太棒了!”胜生勇利挥舞着锅铲兴奋的说道,“今天晚上奖励你吃炸猪排盖饭!”“耶!!!”

   当天晚上,各种意义上都吃饱了的维克托摸着爱人的小肚腩愉快的说道,“勇利~这些日子你胖了不少哦。看来明天起你也要减肥了呢~”自知心虚的胜生勇利默默的捂住了脸,完了完了前几天逗减肥的维克托玩嗨了,接下来的日子估计不好过了。
   “勇利~在我的监督下你一定很快就会瘦回去的哦~”大灰狼先生对着他的小猪猪微笑着露出了獠牙。

Fin
作者:大概会有胜生勇利减肥记(不)

   
   

评论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