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西瓜汁

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故事´_>`

【维勇】男朋友离家出走该去哪儿找?(下)

☆各种私设各种ooc,时间私心设定是非赛季。
☆大概是突然离家出走的勇利与一路寻妻的维克托的故事。
☆新手渣作,bug一定很多...欢迎指出错误与不足,求轻拍

  “你知道怎么找到我。”

    ???(此处应有懵逼脸表情包)维克托与尤里对脸懵逼。
   “维克托,猪排饭这意思是?只有你能找到他?”尤里莫名感觉被秀了一脸恩爱,十分郁闷。
   “只有我才能找得到勇利...”维克托沉吟,“那就是只有我和勇利知道的地方或者是对我们两人都意义重大的地方...吗?”
   “尤里,我大概知道勇利会去哪儿了,我马上就去找他,一定把他带回来。”冷静下来的维克托立刻就做出了决定,于是走向卧室准备收拾行李。
    尤里:“......”(尤里内心os:所以你大早上夺命连环call醒我是要干嘛?我来这儿有什么用吗?你当我是连续剧里给主角提供线索的友人Y吗???)
    不管怎样,我们战斗民族出身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在男朋友离家出走后的第四个小时就坐上了去往机场的出租车,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寻夫之旅。当然我们的俄罗斯王牌还记得给自己暴跳如雷的教练打了个电话汇报一下自己的去向,真是体谅教练呢!
(雅科夫:我是做了什么孽?一个维恰不听话就够了为什么连胜生也???)

   尽管在尤里面前信心十足,但真到坐上飞机的时候维克托却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了。勇利真的会在那儿吗?他到底为什么突然就要去那个地方呢?莫非......
   然而无论他的想法正确与否,若干个小时后,他已经站在巴塞罗那的土地上了。
   是了,对他们两人意义重大的地方除了冰场就是巴塞罗那了。在这里,他们为彼此带上了象征爱与永恒的戒指,即使也许那个时候他的爱人的本意本不在此,但这里仍然是两人关系的转折点。
   “勇利,你在这儿吗?”望向大教堂的方向,维克托喃喃自语。
   
    毋庸置疑,维克托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巴塞罗那大教堂。只不过当他自信满满的到达目的地时,教堂里却并没有让他心心念念的亚洲男孩的影子。打听了一圈可并没有人见过亚洲人面貌的男生在这附近出现。
    这下子维克托可真有点不知所措了,他郁闷的发现自己似乎并没有考虑勇利不在这儿的选项。好了,在爱人面前近乎无所不能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现在是真的无计可施了。巴塞罗那大教堂都找不到他的男孩的话,他该去哪儿寻找呢?
    维克托忧伤的转过身去打算离开,却正正撞见了他此行的真正目标——胜生勇利,他正抱着一束花,看到维克托后愣在了原地。一时间两个人都没人说话,只是看着彼此。胜生勇利仿佛反应过来了,把花往维克托怀里一丢,拔腿就跑。
   尽管依然十分震惊但身为战斗民族的本能(不,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 促使他开始追赶胜生勇利。
   于是乎,巴塞罗那教堂外的路上上演了一场为时短暂的追逐战。十分钟后,维克托抓住了胜生勇利。想不抓住他也难,他在逃跑的时候一直在笑,还时不时要回头和维克托扯着嗓子嚎几句没什么实质内容的话。
   “好了,勇利,你是不是应该和我解释些什么?关于你突然就离家出走的事情。”把人带回教堂后,维克托圈住了他逃跑的爱人,生怕他一不留神又跑掉。“都怪维克托啦!谁叫你非要我穿那件衣服!那种...那种衣服我怎么能穿!话说那叫衣服吗?全部布料加起来都凑不出一条短裤!”胜生勇利把头撇向一边,气鼓鼓的回答。
    “......勇利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让你穿奇奇怪怪的衣服了,原谅我好不好?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说着说着他又要掉下泪来,只要一关乎胜生勇利,这个男人就特别容易哭呢。
    原本还气呼呼的亚洲男孩这时也慌了,“维恰!不要哭啊维恰!我原谅你了!以后再也不离开你了,答应我不要哭好吗你一哭我也要哭了。”
    “真的吗?”俄罗斯男人委委屈屈的问,“你真的原谅我了?以后再也不离开我了?”“嗯,我绝对不会离开你。”亚洲男孩轻声说。
     “好!那我们回家吧!雅科夫气坏了得回去好好跟他道歉才行。”俄罗斯男人擦去泪水,准备带着他的爱人离开这里。“等等,维恰,我...我还有事情没办完。”胜生勇利突然支支吾吾的说,“我们还不能走。”
     “还有什么事非要在这儿办?说起来你为什么突然要跑到这儿来?”“......”俄罗斯男人等不到回复正准备再问却被后方传来的歌声打断了,那是唱诗班的歌声。
     “维恰,其实我跑到这里来是因为这个,”胜生勇利从随身背着的包里掏出一个盒子,打开,里面躺着两枚戒指,正等待着戴到一对情侣手上见证他们的爱情。“勇利,你...”“维恰,我的爱人。你愿意与我携手一生吗?我们也许不会有孩子,但我会陪着你一直到老。无论疾病,贫穷,死亡也不能使我们分开。我们将永远属于彼此。你愿意,接受我的爱情和相守一生的承诺吗?”他的男孩拿着戒指,可维克托觉得戒指的光芒远远比不上此刻他的男孩眼中的璀璨。“我,我愿意!我愿意和你相伴一生,什么都不能将我们分开。我会陪在你身边,永远爱护你,照顾你,给予你幸福。你愿意接受我,我又有什么理由拒绝你呢我的爱人。”俄罗斯男人看着他的男孩的眼睛,坚定的许下了一声的誓言。他拿过戒指,套在了他的爱人的无名指上,又伸出自己的手,笑着看他的爱人为他戴上戒指。
     他们拥抱在一起,像要就这样拥抱到人生的终点。

    “勇利~所以你还没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来这儿?特意跟我求婚吗?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办?”两人坐在教堂的长椅上,俄罗斯男人又一次询问他的爱人。“笨蛋维克托!今天是我送戒指给你的周年纪念啊!上一次在这儿的时候我还不能确定自己的心意,后面想起来总觉得很遗憾,就很想,很想正式的跟你表白啦!”他的男孩说着说着就脸红了,把脸埋进他的肩窝,不肯出来。
     还有,你怎么可能找不到我,真是笨蛋维克托!这么简单的事情都想不明白。亚洲男孩偷偷的想着,打算永远都不告诉他的爱人他是个大笨蛋的事情。
   
     所以男朋友离家出走的维克托先生啊,你的男孩相信着你,一直在等你来接他回家呢!如果再有下次,希望你能快点找到他。当然我们的维克托先生打定主意绝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他们要甜甜蜜蜜的一直腻在一起。

                                                                                   完

作者的话:就突然有了这个脑洞,可算写完了。但还是写得不好啊x要继续努力才行(ง •_•)ง
  
   
  
   
   
  

评论

热度(63)